華人策劃協會聘請何永康為總裁及首席執行官 | Chinese-American Planning Council
Main Content

華人策劃協會聘請何永康為總裁及首席執行官

Dec
9

新聞稿

發稿日期:2016年12月9日

發稿單位:華人策劃協會及其附屬機構

聯繫人:劉林劍虹,華人策劃協會董事長

聯絡電郵:Jennylow.cpc@gmail.com

            

華人策劃協會聘請何永康為總裁及首席執行官

2016年12月9日  華人策劃協會及其附屬機構

[紐約市] 2016年12月9日 - 華人策劃協會("華策會")董事會及旗下的付屬機構董事會* 非常高興地宣布聘任何永康為總裁及首席執行官。他將在2017年1月17日上任。

華策會董事長劉林劍虹說: "經過一個全國性的詳盡物色,我們非常興奮地歡迎何永康榮任為華策會的首席領導人,帶領華策會發展為美國最優秀的亞裔社會服務機構並提升為服務社區及培養領導人才的模範機構。暫代總裁溫李苑珍在多方面地注入了領導能力和加強了我們機構的基礎。她將會確保在這職位移交過渡時期與何永康密切合作,使他能與本會盡職盡責及忠誠的董事會和職員共同領導華策會。"

即將上任的總裁及首席執行官何永康說: "能夠加入像華人策劃協會這樣傑出的機構使我感到非常興奮及榮幸。過去51年來,華策會處於服務紐約市亞裔和移民社區的第一線。我期待著在董事會的鼎力支持下,與積極充滿活力的員工們並肩努力,在華人策劃協會的豐富歷史及成就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將組織提升為服務社區及培養領導人才的模範機構。"

何永康的最近職位是在新教福利機構聯盟 ("FPWA") 擔任首席策略和方案幹事。該機構是一個有200間為提升紐約市民社會和經濟福利的社區和宗教組織的成員機構。他負責擴展政策倡導,增強機構能力和基於信仰的組織舉措,以實現FPWA的戰略計劃。在何永康任期內,FPWA 成功地為非謀利機構的市政府合約員工贏得$l5元的最低時薪,增加了对成员机构的培训和资助,并将预算增加了45%。

自2004年至2013年何永康是亞裔兒童及家庭聯盟 ("CACF") 的行政總監。該聯盟是為汎亞裔兒童倡導的組織。CACF 與其他組織合作,成功地通過改善語言服務的策略,減少學校裏的歧視騷擾,設立了社區為防止虐待兒童而配備經費的最低基準,和曾加了亞太裔社區的自由支配經費。此外,何永康曾經在紐約大學及加州伯克利大學任教領導和管理課程。在2014年,他是獲得紐約市和紐約州(City and State)頒發的40位40歲以下紐約新星獎的其中之一。在2011年的亞太裔傳統月,他是被邀請到白宮與奧巴馬總統會面的10位領導人中的一位。他服務過衆多董事會,包括 Coro New York 領導中心,並獲委任為州及市政府諮詢委員會成員。何永康在加州伯克利大學畢業。他在哈佛甘迺迪政府學院得到公共政策碩士學位。

華策會將在2016年12月12日下午三點,在本會總部,紐約市曼哈頓區伊利莎伯街150號 (150 Elizabe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2) ,舉行關於聘請何永康的記者招待會。歡迎媒體界的朋友到時參加。

 

注*:華策會的附屬機構包括華人策劃協會家庭護理服務公司,華埠策劃協會房屋發展公司(老人公寓),南山發展公司(法拉盛社區服務大樓),華人策劃協會翠貝卡中心及16 Dutch房屋發展公司 (可負擔房屋)。

 


華人策劃協會簡介

創辦於1965年,華人策劃協會的服務宗旨是幫助在美華人,新移民及低收入社區, 提供服務及資源使其達到經濟自給自足。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服務社區及培養領導人才的模範機構。華策會的三十多個辦事處透過五十多個服務計劃,每天向大約八千多人提供服務。本會的服務項目包括多元文化社區服務,學前幼兒教育,課後輔導,青少年服務,職業陪訓,及耆老服務。華策會的網站: https://www.cpc-nyc.org